我也不知道我这一年都在干嘛——2016文档汇总

各位小仙女新年快乐呀。


过去的一年忙的飞起。最开始来老福特玩的时候原本是想一个月开一个坑的。今天发现不论是从时间还是精力上来讲都有些力不从心。当初一起在老福特玩的小仙女儿们渐渐的也有一些不见了。总之和大家相遇还是很开心的。


新的一年。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会尽量码字哒。


题目即为链接,戳动即可进入。


1月


摸鱼_(:3」∠)_


2月


【楼丽】霸道长官爱上我


明楼X曼丽, 短篇, HE


执着于冷西皮的我。


》【润雅润】嘿嘿嘿


模特组,短篇, HE


这一年对于模特组我总是搞一些像神经病一样的脑洞。


3月


》【SA】绅士


SA,短篇,中间BE最后HE


算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篇SA吧,整个写起来非常快,大概两三天就写完了,想说的,能说的,都写出来了。


4月


4月的我在干什么完全没有印象。大概是因为我每天的活动都差不多的原因。


5月


》【润雅】罂


润雅, 十章,已完结,HE,两辆车_(:3」∠)_


其实是一个一年以前的脑洞,在自己的脑袋里翻腾了这么久,今年才把它写出来,但是因为写的太过匆忙,之后自己再看,有些细节忘记加进去了哈哈哈哈哈就这样吧。


6、7月在干嘛我也没有印象_(:3」∠)_


8月


》【815/竹马】蜗牛


竹马,短篇,HE


其实我不是很会写竹马_(:3」∠)_


》【825/SA】胡思乱想


SA,短篇,HE


其实我本意是想写个XGG十分小心翼翼的脑洞,结果没能如愿,这篇其实我想写成BE的,我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0/模特组】See You Again 番外


See You Again 番外


正篇六年之前的事情。体内想写软萌萌的润包子的洪荒之力喷涌而出。



9月-11月,进入了休眠期。


12月 半血归来


》【润雅】今天的我也想辞职


润雅,短篇,HE


模特担的小伙伴搞的润哥的生贺活动里自己写的一篇,完整版指路→戳我


模特担的太太们都好好哦还特别温柔(花痴脸。


》【1224/润雅】今天的相叶,比以往更加自由


润雅,短篇,HE


题目选的,是润哥在娇兰里说的一句话,GNS还记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今天一年非常低产。17年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不过还是会偶尔诈尸。


祝大家新的一年里都能顺顺利利健健康康的~






评论(16)
热度(49)

© ynnecanirb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