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颗模特糖

嗯。拜娇兰剪刀手所赐,我疯狂的在岚壶找起了模特糖。


内含PO主的过渡脑补咩哈哈哈哈。


PS:这期的岚壶厚厚看哦。这种五个人坐在一起聊天的节目我能看八百集。要是能出个岚乐屋的节目估计我能炸。


PPS:这一整期我都觉得润哥散发着一种好宠好宠拔哥的气场(你醒醒。


糖渣1:你爱吃什么我全都造。


说到各自印象深刻的食物。


拔哥说特别喜欢吃一家店里的意面。


润哥马上来了一句:


接着润哥又来了一句:


你很了解嘛润哥哥。。。。


糖渣2:爱拔酱看起来头脑很好的样子。


妈妈桑说要和五个人玩猜拳,拔哥打头阵第一个上,然而他刚刚好像走神了,对“妈妈桑如何能够赢得MJ的一个拥抱”的规则有点懵比_(:3」∠)_


这时的润哥:


两个人连说带比划的交流起了游戏规则。


欸我说你们俩懂不懂STAFF们把你们重新排座位的良苦用心啊。隔这么远还聊的这么欢。


下面是来自润哥哥的一枚眼神杀。


请大家欣赏当妈妈桑夸爱拔酱看起来头脑很好的样子时,润哥哥那个得瑟的眼神儿:



欸。。。自己体会去吧。


糖块3:相叶雅纪的松本小药箱上线。


这个首先是二大大提出来的。说相叶雅纪喜欢变换发型来纾解压力。


之前杂志还是什么的我忘记了,润哥也说注意到相叶染了发根。


润哥真的很暖啊。小天使一样,马上就想到这样是不是对拔哥的健康有害。提出要问问专家:


专家说没事,是人性格比较积极向上的表现。润哥马上追问:


其实从这一段的四个人的表现来说,可以看出都是比较关心爱拔酱的健康的。XGG二大大利达的表情都很严肃,一本正经的听森塞的分析。润哥吧,怎么说呢,对拔哥的关心更加外露,一直在问医生问题。


医生举了个小树杈,说这个HAPPY哒。三个人表示放心,对着拔哥也举起了小树杈,拔哥也举去了小树杈。


润哥没举:



医生又进一步解释了一下。四个人配着音效举了双树杈。


润哥依旧没有举,似乎还是不放心:


大概是真的很担心拔哥的健康状况吧。


最后确认没事了。森塞HAPPY的退场了。


润哥的眼神儿有一种“既然医生说没事啦那这次就暂时放过你”的感觉。(好吧算我脑补行了吧!



看来新的一年还是要坚定的蹲在模特坑里嗑糖吃啊!


图源No. A Name字幕组。侵删。

评论(17)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nnecanirb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