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SA】胡思乱想

大家好,我是帮小锅发文的王师傅,我看过有肉的完整版我很骄傲,今天的沙发属于你们❤



(A)

相叶雅纪接到樱井翔的电话时,正在保姆车里补妆,虽然相叶学这种长期风吹日晒的条件实在没必要打扮得花枝招展,但身为爱豆的自觉该有的步骤还是省不得的。樱井似乎是知道相叶在忙录节目的时候会关掉自己的手机,所以他把电话打到了经纪人那里。


“怎么了樱井桑?”相叶冲给他上妆的小妹笑了笑表示可以了,化妆师点了点头拎着工具出了保姆车,但经纪人没有离开,他站在旁边依靠着车门,“有什么事吗,小翔?”


“今天几点能结束呢?”樱井的声音显得有些犹豫,“结束了能来我这吗?最近都忙,好久没来了呢……”


相叶给经纪人递了个眼色,后者忙低头看着自己手里的pad,查看了今天的日程,确认可以以后朝相叶点了点头。


“没问题的哟~不过可能会有些晚。”


“恩,那好的。”邀请成功的樱井翔语调明显欢快了起来,“那我在家等你,你录节目小心些,注意安全。”


相叶笑眯眯地应着,挂断了电话后还给了经纪人。经纪人笑了笑没有言语,招呼着他下了面包车,渡部和泽部在前面等他。


相叶和樱井交往的事情,除了团内的门把知道以外,平时和五个人较为亲密的经纪人也多多少少知道一些,相叶有时会把自己的存款以及日常的支出交给经纪人打理,对于保密这种事情更是不用担心。


不过相叶对樱井今天的主动邀约还是挺吃惊的,以前还好,今年的八月份樱井翔格外的繁忙,除了常规的番组和con的事情要准备以外,16年还要来来回回在巴西和日本之间往返。相叶本以为樱井有很多事情要准备,没有时间找自己的。


一年当中,相叶雅纪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除了春天有花粉、秋天的毛衣扎脖子、冬天太冷会感冒以外,夏天承载了很多相叶珍贵的回忆。控上灯光绚丽的舞台,改变自己命运的杰尼斯的面试与入社,还有和小翔一起度过的千叶的大海。冲浪与温泉,海鲜与没放盐的意面,牵手和告白。


“今天的天气还真是热呢……”渡部站在旁边和相叶寒暄。


“是的呢~”


即使自己是爱出汗的体质,依然改变不了相叶自己最爱夏天的事实。相叶拉了拉头上大草帽的帽沿儿,在心里默默地想。


(B)


樱井挂了电话反倒不安了起来。对于怎么过晚上的这段时光他心里其实没什么主意。其实也不是很久没见到相叶雅纪。虽然现在团内的活动量大到樱井有些吃不消,但也正因为Arashi让樱井一周之内怎么也有那么两三天可以和相叶碰头。


已到而立之年的两人都不是不讲分寸的人,在工作的时候也只会恢复到正常的门把模式,踏踏实实毫不逾矩,让经纪人放心也不会让剩下的三个人太尴尬。定期的会面让樱井不至于对相叶太过想念,可还是有些渴望两个人作为情侣的独处时光。


樱井处理好工作上的事情,想着今天的日程,大野应该在拍戏,二宫就算没在拍戏估计他那种每天叫外卖的性格也是不肯帮忙的,想着就在line上私聊了松本。


「在吗?」
「有事?」
「晚上相叶来我家,想让你教我几道简单好学的菜。」


松本那边没了动静,樱井猜他一定是在笑话自己的时候,松本的电话进来了。


“你不是吧,约个会搞这么大。”话筒那头松本的语调显得十分惊奇。


“总不能次次都买外面的食物或者让相叶做吧……我自己做是不是会显得有诚意一点?”


“不是我揭你短,你能给他吃啥?火腿肠炒鸡蛋?”


樱井翔吃了瘪,一时不知道怎么反驳。料理苦手这件事情几乎和樱井翔是个大溜肩并列成为所有人包括他自己可以随时拿来吐槽的点,并且他自己还无法反击。


“我前几天熬了一锅红酒炖牛肉,还剩了不少,还有一点儿甜品,昨天给电影剧组带去的慰问品剩下的,你要是不嫌弃的话过来拿吧。”樱井从听筒里听到松本开冰箱门的声音。


“好的,那我一会儿过去。”


对于如何讨好相叶的这件事,其实樱井是没有把握的。连樱井也不得不承认,相叶是个优秀的情人。樱井能做的相叶也能做,比如关心照顾。樱井不会做的相叶也会做,比如料理。而樱井会做但相叶不会做的往往情侣之间并不需要,比如播新闻和写rap。


相叶雅纪的性子,对身为恋人的樱井说的最多的就是「好的啊。」对他说的情话会笑眯眯地红着脸接受,对待XING事相叶坦诚又克制。相叶有时会对自己粘粘糊糊有时又完全不依赖自己,甚至有时樱井会有「作为相叶雅纪恋人的樱井翔」其实完全不被需要的错觉。


年轻的时候有对待周遭有多桀骜不羁,成熟的时候对待自己珍惜的人就有多小心翼翼。樱井翔把从松本那里拿回来的食物放进冰箱的冷藏室里的时候这样想着。


(C)

樱井翔把食物安排妥当,才深刻意识到自己的房间有多乱。平时忙到只把公寓当做是洗澡睡觉换衣服的地方。若是相叶不来的日子,樱井更愿意去实家。有相叶雅纪的公寓和有亲人的实家,樱井喜欢把这两样定义为家。离晚上还有一定的时间,樱井开始收拾起了屋子。一个人睡在衣服堆满的床上倒也无所谓,两个人还是整洁得好。收拾屋子的过程中樱井突然有了家的实感,似乎在他的认知里,伴侣之间都是这样相处的。


然而最初的时候,有人对他俩的关系表示并不看好。那人是二宫和也。这些年在艺能界的摸爬滚打让二宫练就了满嘴跑火车还能把话圆得挺漂亮的本事。就算是不看好,也不会直白地和樱井明说。


“其实我想了想,你和相叶现在这样,也挺好的。”二宫抽了口烟,一句话说得慢慢悠悠不咸不淡。


嘴上说着挺好的,可樱井却从里面品出了不一样的味道。这味道像是受了潮的香烟,抽了依旧也有安抚情绪的作用,可肺部和鼻腔的感觉却一点也不过瘾。


“相叶要比女人好。没那么多想要表现,总想搞点大新闻的想法。团内出了一对情侣,看似危险系数高得离谱,其实安全得很。就算被拍到相叶出入你家,门把之间的相互拜访也是极为正常,搪塞过去是十分容易的事情。只要你们俩平时接吻ZUOAI的时候记得拉窗帘,几乎不会发生什么意外。两个人解决一下生理问题也方便,将来你要是想结婚,断起来也不会有别的麻烦。总得来说对你对相叶是双赢。这样挺好。”


我和相叶在一起是为了解决SHENG理问题?是为了安全?是为了将来结婚不留后顾之忧?


这些结论究竟是谁的真实想法樱井并不清楚。是二宫和也的?是事务所的?还是相叶雅纪本身也是这样看待两人的关系的?一想到这个层面樱井就变得忐忑不安。他总想和相叶解释清楚自己和他告白完全是出于爱而不是什么利弊权衡之后的结果,可话到嘴边又一次次地咽了下去。相叶在外人看来是个喳喳呼呼的,其实却是听一分说一分想十分的性子。这种不安让他一个人承受就好了,没必要让相叶跟着他一起烦恼。樱井也只能通过愈发温柔的亲吻,细腻的安抚和绵长的QING事不断给相叶安全感,让他明白自己是想和他长长久久走下去的。


(D)

客厅和书房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不至于太乱,厨房最干净了因为他平时基本不怎么开火,最后剩下了卧室,樱井把衣服一件件挂好收进衣柜,脏衣服扔进了篓子里准备一会儿放在洗衣机里滚,想到相叶晚上会留在这里住,又换了一床被子。收拾的过程中还翻到了几件相叶的衣服,估计是之前太过匆忙相叶留在这里的。得出这个结论让樱井挺开心的,一种类似于「相叶留在樱井这里的衣服越多,自己就在相叶的心里留得越多的」证明。樱井坐在地板上,拉开了床头柜最上面的抽屉翻了起来。


里面有平时的一些常备药物。樱井翻了翻这些小盒子,在抽屉深处翻出了一小盒三支装的DULEISI和半瓶润HUA剂。樱井想了想应该够了,不用再去买了,就又合上了抽屉。


三十多岁的年纪,正是体力和技术都逐渐趋于成熟的阶段,樱井虽然对相叶的身体有着极度的KE望,但又非常克制。也许是从二十出头的时候就珍惜相叶到含在嘴里怕化了放在手心怕吹着的程度,也许是两个人第一次做的时候相叶浑身冒着冷汗疼得肌肉抽搐的景象吓到了樱井,实在是舍不得他有一点的不适,前XI耐着性子一点一点地开垦,做的时候一定带着TAO子,结束之后再细心清理,这是樱井自从两人交往以来一直奉行的准则。相叶有时却不以为意,觉得樱井太过谨慎了其实完全没必要。


“小翔又没有其他的伴侣,不带TAO子也无所谓的啦~”有一次做爱的时候,相叶被樱井撩拨得YU火难TIAN之时樱井突然坐起来自己带TAO子,相叶一边用手指在他的小臂上点火一边打趣,“没有必要啦,TAO子的两个功能——安全和避YUN对咱俩都没什么用哈哈哈哈。”


相叶说者无心,樱井听者有意。事后樱井从相叶的一句玩笑话里的避YUN想到别的问题。


“爱拔酱哦,最近和我聊了聊小侄女的事情,”有一次大野和樱井两个人单独拍杂志休息的间隙无意中和樱井提了起来,“他弟弟的小闺女哦,刚开始学会说话的时候跟着裕介叫爱拔酱masaki nini,后来有一段因为长期没回家,小姑娘对他生疏得很,一看见他来就往奶奶后面躲,爱拔酱因为这个正经苦恼了一阵子呢,最近好像小姑娘终于不害怕了,开始叫他雅纪叔叔了呢。我真是羡慕死爱拔酱了啊,我姐家的孩子一看见我就捏我脸,谁也管不住。”


樱井光听大野的描述就知道相叶有喜欢小孩子,小舞虽然已经订婚但还没有孩子,小修八字还没一撇呢,这种事情相叶是不会和自己讨论的,二宫和松本不是很喜欢说家里的事情,这种情感也就只能在同样家里有小孩子的利达那里抒发一下。想到这一层樱井觉得自己是很自私的。因为他心里其实很清楚,两个人在交往之前,都是有过女朋友的,除了相叶雅纪,樱井也不会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相叶雅纪当然也不是。他自己倒是无所谓,大不了还有小舞和小修,可相叶却不一定这么想。一想到相叶为了和他在一起舍弃的东西,樱井的心就觉得揪着的疼,除了对相叶更好,樱井也想不出别的什么对策。


(E)


相叶差不多八点的时候才到樱井家。站在玄关鞋还没来得及脱就被等在门口的樱井拥在了怀里。樱井借着玄关台阶的优势比相叶高出了小半头,他将自己的脑袋枕在相叶的肩膀上,像小孩子一样拱来拱去,相叶觉得好笑,拍了拍他的后背。


“先松开啦~我今天出了好多汗,身上臭臭的。”相叶将手里的纸袋子放在地板上,一颗圆滚滚的洋葱从里面掉了出来。


“那先去洗澡吧?我把菜热一下?”樱井松开相叶,揉了揉他的脑袋。



“小翔我今天录的是相叶学诶……”



樱井的脸一下子就垮了下来,是哦,相叶学——一个打着农广天地的名头大部分时间都在吃吃吃的番组,相叶肯定是吃了晚饭才回来的啊。幸好他没把醒好的红酒从醒酒器里倒出来再点上两根蜡烛,不然糗大了。



“啊……我没注意这个问题。”



相叶突然惊到了,“小翔还没吃饭?等我回来一起吃……?”通常相叶去樱井家的时候,时间早的话就是相叶做饭,时间晚的话,就各自解决,所以这次相叶也没有多想,“对不起哦,我还以为你吃过了呢。”



樱井看到相叶对自己道歉的样子突然就心疼起来,明明是自己下午打电话的时候没有说清楚,相叶却对自己道歉,他从鞋柜里拿出拖鞋给相叶换上,“没关系啦,怪我没和你说清楚。不是出了一身的汗吗,快去洗澡好了。”



相叶在樱井的脸上亲了一口进了浴室。樱井规划的「红酒烛光晚餐」就这么泡汤了。



樱井把从松本那里拿来的红酒炖牛肉用微波炉叮了一下,铺在了米饭上当盖浇,红酒也收了起来,相叶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就看见樱井往嘴里送着饭。他穿着浴袍走过去坐在樱井旁边,用手指头蘸了点汤汁尝了尝,点了点头表示味道不错。



“对了,我带回来点儿蔬菜,给你做个沙拉吧?”相叶似乎想要弥补没能和樱井一起吃晚饭的遗憾,起身把带回来的纸袋子里的食材取了出来,“今天录像的大叔给我的,要比普通超市里卖的好吃。”



“不用了,怕你累着。”樱井是知道那个栏目的,不是挖土就是出海捕鱼。



“没关系啦,很快的。菜刀王子可不是吹的。”



相叶挑了几样适合做沙拉的蔬菜,熟练的切成了容易入口的大小,红酒炖牛肉里面有很多番茄,吃起来有些酸,相叶就没用通常的橙醋调味,换了椒盐的芝麻酱拌匀。从冰箱里取了两罐啤酒,坐在樱井旁边陪着他,间或也往自己嘴里塞两口蔬菜。



樱井听着相叶和自己讲今天录节目时遇到的好玩的事情,相叶还会伸手帮他擦掉嘴边的酱料,连蔬菜都觉得要比以前更甜一些。饭后樱井起身去洗澡,他在浴室里听见相叶洗碗时水流哗啦哗啦的声音,和盘子在泡沫里相互碰撞的声音,还有相叶小声哼的歌。大概生活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吧。


樱井收拾好自己从YU室出来的时候,厨房的灯已经灭了,客厅里也没有电视的声音,樱井就直接奔向了卧室。相叶果然侧身趟在CHUANG上。

 

可是当樱井坐在相叶的床边时,才发现相叶已经睡着了。微微的张着嘴,还轻声地打着鼾,估计是等自己洗澡的功夫太过安静和疲惫,一不小心就睡着了。手还保持着握着手机的姿势,五个人的群组里另外三个人在叽叽喳喳的聊着天发着表情包。

 

大可不必这么辛苦的。今天要是这么累的话,直接拒绝我就好了啊。樱井看着相叶眼底的乌青,只能在心里埋怨他。他把从浴室里带出来的毛巾放在了旁边的椅子上,轻轻地抽走了相叶手里的手机。按了锁屏键放在了床头柜上。

 

“嗯……小翔你洗好啦……”虽然樱井的动作已经足够轻,却还是惊醒了相叶,但他还有些迷糊,揉着眼睛说话还带着点鼻音,瓮声瓮气的,“一不小心睡着了。”

 

“没事没事——你快接着睡吧……”樱井害怕自己大声说话会打断相叶的睡意,用像是哄小孩一样的语气用气音回答着相叶。

 

相叶把被子掀开了一个角,樱井蹭了进去,伸手搂住了相叶,又把被子盖严。尽管最近气温不低,但卧室里空调开得足,樱井生怕相叶吹了凉风会感冒。


“小翔什么时候去里约?”相叶枕着樱井的胳膊,脸贴着樱井的胸膛,迷迷糊糊地问着他。


“明天晚上……”所以想在走之前再见见你啊……樱井默默地在心里想。


“啊……那我可能不能送你了……明天晚上要录广播。”


“嗯嗯……我知道的。放心啦,又不是第一次。”


相叶扁了扁嘴,从床上坐了起来,扭头看着躺在自己旁边的樱井,“要ZUO吗……小翔?”相叶挠了挠被枕头压乱的头发,低头开始解JIE身上的SHUI衣的DAI子。


樱井吁了一口气,也跟着坐了起来,握住了相叶正在动作的手,“够了雅纪,你今天很累,不要勉强,我们休息吧,嗯?”


“没陪你一起吃晚饭,AI也做不成,是不是扫小翔的兴了?”相叶低着头手指扣着衣服上的带子不看樱井。


樱井有些好笑地捏了捏相叶的耳朵,“并没有啦~不要多想。”樱井扶着相叶重新躺了下来,“你在我身边我就已经很开心了真的。我也有点累了,我们一起早点休息吧?”


相叶仰着头,在樱井带着些胡渣的下巴上亲了一口。


“小翔晚安。”


樱井在相叶头顶的发旋吻了一下算作回礼。


烛光晚餐没了踪影,春宵一刻也计划泡汤。只要有相叶雅纪在,樱井的个人计划就别想顺利执行。可也正是有相叶雅纪在,才能扫走樱井所有的疲惫和不安。


想那么多做什么呢?想要那么多做什么呢?只要相叶雅纪一直在身边陪着自己,对于樱井翔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F)


一上了三十岁以后身体上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经常会感到劳累却又不再具有年轻时一口气睡十几个小时的能力。昨天面朝黄土背朝烈日的挖了一天牛蒡今天早上五六点还是会醒。



不过像今天这种情况相叶还是很乐意早早醒过来。因为可以偷偷看恋人睡觉的样子,这对相叶来讲是不可多得的福利。



樱井的一条手臂搭在相叶的腰上,手掌落在相叶身后的床面上,将相叶圈在自己的怀里。



相叶意识到,平时樱井也会似有似无地做这样的小动作。并排坐的时候会把自己的手支在相叶的后面,吃东西呛到就会顺势十分自然地帮自己顺背。好像只有自己在他的双臂的范围圈里,才能放心相叶的安全一样,就算是睡觉这种意识不清醒的时候,也依然保持着这个习惯。



「小翔你太过小心了哟。」相叶用指尖轻轻地点了点樱井的鼻尖腹诽着,还在睡梦中的后者无意识的皱了皱鼻子。



「喜欢小翔哪里呢?」相叶盯着樱井的脸想。



接着相叶又反问自己,「小翔有哪里不值得自己喜欢吗?」想到这里相叶偷偷得笑了起来。



果然是哪里都喜欢的不得了啊。


睡梦中的樱井翔觉得有什么重物压在了自己的身上,在自己快要喘不上来气之前睁开了眼睛,发现相叶雅纪KUA坐在自己的腰上,双手环胸看着自己。


“怎么了,雅纪?”樱井试探性的问着。


“你自己做错了事情你自己不知道吗?”相叶歪着脑袋问他。


樱井被相叶拷问的语气吓得一丁点儿睡意也没有了。


“不……不知道啊……”樱井的舌头久违的打结了。


“我说小翔你啊,”相叶一只手掌撑在樱井的耳侧,俯下身来看着仰躺着的樱井,“昨天自己胡思乱想来着吧?”


“哪有的事。”樱井掩饰的笑了笑,抬手拍了拍相叶的后背。


“看这黑眼圈,”相叶伸出手指戳了戳樱井眼底,“昨天我睡了以后你又自己想了些有的没的,才会这样的吧。”


被戳破的樱井也不再狡辩,对着相叶抱歉的笑了笑,“下次不会了。”


相叶便不再骑在樱井的身上,他把脑袋窝在樱井的怀里,“小翔不要担心哦。我会一直陪小翔的。”樱井把怀里的相叶搂的更紧了些,说了句好。

 

“想要什么礼物吗?”樱井捏着相叶的耳廓,“我可以给你带回来哦。”


“没什么想要的,”相叶停顿了一下,似乎是在思考,“我想要只小狗养。”


相叶突然来了精神,用手支起头看着樱井翔,“我准备养只小狗,取名字叫樱井翔。”


樱井哈哈哈哈的笑着吐槽他,“喂www不能因为事务所有肖像权你就侵犯我的姓名权啊。”


相叶装出恶狠狠的语气反驳他,“就管他叫樱井翔,这样你出差的时候就让他陪着我,只要你一胡思乱想,疑神疑鬼怀疑我不喜欢你了,我就不给它饭吃。”


“喂www你这样动物园的粉丝们可是要伤心了!”


相叶看着樱井翔被自己逗得大笑,脸上的阴霾一扫而光,终于放下心,“去巴西采访可一定要小心哦,”相叶抻了个懒腰,“那里的老虎可真是不得了呢。”


“奥运会又不是去大草原开……”樱井揉了揉相叶的头发,“放心啦,过几天我就回来。回来一起过纪念日哟。”



“喜欢你哟,小翔。”



樱井因为胡思乱想而悬了一天的心终于落地了。 

 

——END——

 

 


评论(18)
热度(2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nnecanirbas | Powered by LOFTER